男童误将502胶水当眼药水 左眼被粘住

柒零| 2015-01-22 19:55:38
阅读()

 

502是一种粘性非常强的胶水,故有瞬间胶粘剂之称,不小心滴到手都会立刻黏住。近日,贵阳一名4岁男童小浩就误将502胶水当眼药水来滴入左眼,致其左眼被粘住。情急之下家人立刻将他送往医院,经救治及时脱险。

 

小浩的母亲袁女士说,当日下午13时许,她发现儿子在卫生间左眼紧闭、大哭不已,地上摆放着一支502强力胶。得知儿子误将胶水当做眼药水滴下后,袁女士将其送到省96999紧急救援中心救治。

 

随后,医生将小浩的睫毛剪去,并用药水进行反复的擦拭和清洗,1小时后将他的上下眼睑分离。由于发现较为及时,除眼睛流泪、充血外,小浩的左眼并未出现过多不良反应。

 

对此医生也提醒家长,502胶水不仅粘性强,还具有一定的毒性,家长平时用完一定要将其放置小孩碰不到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新闻推荐:盘点三类眼药水的副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