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管教”:男子将侄女脱衣泼冷水教训4小时

喵酱| 2015-01-13 11:53:34
阅读()

在美国,体罚儿童是违法的。

 

为管教孩子,一男子邀来朋友,将侄女脱光衣服浇泼冷水“教育”。期间,两名男女不停地教训她:“听说你平时很不听话,我们今天代你伯父教育你,让你今后目中有尊长……”小萍被羞辱了4个多小时后,被允许穿上衣服离开。

 

男子为“管教”侄女,脱衣、泼冷水教训其4小时

 

1月6日,一名妇女带着一个15岁的女孩,向遵义市汇川区茅草铺派出所报案,称女孩遭伯父和另两名男女侮辱。

 

女孩小萍说,1月5日晚,她在外玩耍时,伯父石某打来电话,让她马上去一家酒店,称有重要的事交代。“房间内,还有另两个男女,我不认识。”她哭诉说,两人要求她脱光衣裤,她拒绝后,遭女子扇了一耳光。

 

“她威胁说,我不脱,她就要亲自动手。”小萍说,她求助一旁的伯父,但伯父视若未见。在对方恐吓下,她只好脱下衣裤。随后,两名男女从卫生间端来冷水,从她的头上浇下后,又把她拖到阳台上吹冷风。

 

据称,期间,两名男女不停地教训她:“听说你平时很不听话,我们今天代你伯父教育你,让你今后目中有尊长……”小萍被羞辱了4个多小时后,被允许穿上衣服离开。

 

据介绍,小萍的父母离异多年,此前被寄养在伯父石某家。石某说,最近一年,小萍不听话,常几天不归家,他深感教育失败。苦闷中,他向朋友黄某倾诉。黄某听说后,认为应给孩子一点皮肉之苦,于是叫上王某前来帮忙。

 

昨天,茅草铺派出所民警称,尽管石某本意是教育孩子,但其行为已侵犯了孩子的人格权,涉嫌侮辱罪。目前,石某、黄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另外,已通过小萍的姨妈,与小萍父母取得联系,通报案情,责令他们对孩子尽到监护责任。

 

相关新闻推荐:六岁女孩被父亲体罚6小时致死原因何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体罚 虐童 管教 教育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