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交换生在武汉摔伤险丢命 医院抢救半月已苏醒

柒零| 2015-01-12 23:00:59
阅读()

 

据报道,在去年12月27日凌晨,来武汉进行交流的法国交换生Rojo不小心从5米高手扶电梯滚落,被急救车送到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抢救,期间患者一直深度昏迷命悬一线,经医院抢救半个月后目前已苏醒。

 

据了解,入院时,Rojo深度昏迷、窒息,有特重型颅脑损伤、颅骨骨折及颅内出血,伴有窒息后缺血缺氧性脑病,生命危在旦夕。

 

急诊科主任付守芝、神经外科主任刘智明联合会诊,将Rojo送进重症监护室严密监护、治疗。去年12月29日,患者家人从法国赶来武汉,准备接Rojo到香港进行治疗。院方与患者家人、领事馆详细沟通病情后,家人看到Rojo已逐渐清醒、能说话,进而评估医院环境、仪器设备、技术实力后,放心将Rojo留在武汉继续治疗。

 

昨日,Rojo出院,回法国接受下一步康复治疗。临行前,患者家人给医生送来鲜花,表达感激之情,而我们也希望Rojo能够尽快康复,他日再到中国进行学习交流。

 

相关新闻推荐:18岁男生为上镜减肥致昏倒摔伤被缝17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