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母亲坚持6年母乳喂养女儿 称让女儿选择几时断奶

柒零| 2014-12-30 16:25:19
阅读()

 

正常来说,婴儿在10-12个月以后已经长出几颗小牙齿,这时候已经可以慢慢的为其断奶。据英国报道,来自英国伦敦伊斯灵顿区的44岁女子丹妮丝森普特(DeniseSumpter)一直用母乳喂养现已6岁的女儿贝拉(Belle),并表示让女儿自己选择何时断奶,这件事一出立刻引发热议。

 

据悉,女儿贝拉在劳累、生病或纯粹想和妈妈亲近时,就会让丹妮丝喂奶。有时一天好几次,有时一周两三次,这完全得看贝拉的意愿。

 

对于女儿的行为,丹妮丝表示完全理解,也愿意一直这样下去。而且,她觉得母乳喂养带来很多益处。对于孩子,贝拉非常健康,基本上不生病,而且她很自信独立,比同龄人更加懂事。

 

对于自己,丹妮丝表示母乳喂养大大降低自己患癌几率,还能让她保持身材。

 

尽管很多人对此非议不断,但是支持者的呼声让丹妮丝倍感欣慰。她表示会投身于提倡母乳喂养的机构,让大众意识到其益处。母乳喂养能够带给婴儿全方面的营养、营养素比例适合小儿消化能力与需要,但是母乳喂养4~6月最为适宜,有利于婴儿的生长发育。

 

相关新闻推荐:母乳喂养进行多久最合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母乳喂养 婴儿 断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