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8旬老太在浴室滑倒6天后终获救 喝自来水维持性命

柒零| 2014-12-24 23:23:04
阅读()

 

近日,据英国报道,8旬老太太于盖特(Huguette)居住在法国西南部多尔多涅省的小镇,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所以与别人往来较少。近日老人因在浴室跌倒被困6天,不能动弹,期间靠饮用自来水维持生命,最终成功获救。

 

据悉,老太太在浴室滑倒跌入浴缸,自己无法挪出,也够不着紧急报警器,所以无人前去救援,她只能靠饮用自来水得以生还。6天后,邮递员敲门无人应答,并发现前门和百叶窗都大开着,所以心生怀疑,最后才找到老太太。

 

被救援人员救出时,老太太精神很好,并称想喝杯牛奶。而专家也提醒独居老人因为年纪大身体行动不方便容易引发意外,所以建议其到养老机构居住比较安全。

 

相关新闻推荐:又现老人跌倒,又现被指肇事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