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吃三明治时发现香肠里竟夹死老鼠

柒零| 2014-12-03 23:50:03
阅读()

 

据英国11月29日报道,俄罗斯一名男子当日吃了一口自制的三明治后,发现里面有块黑色的东西,刚开始他还以为是胡椒,继续掰开后发现竟然是一条老鼠腿!令其感到无比惊讶,接下来令他作呕的是他在用来做三明治的香肠内竟夹着一整只死老鼠。

 

阿纳托利 沃隆科夫(Anatol Voronkov)说,香肠是在一家宣称只卖“高质量肉制品”的超市里买的。发现香肠内有死老鼠后,沃隆科夫马上向环境部门及超市投诉,要求彻查生产工厂并关闭该工厂。

 

据了解,超市负责人已将全额款项退还给沃隆科夫,并承诺为其向工厂追讨说法,而环境部门将对死老鼠进行病毒检测。

 

尽管沃隆科夫的家人没有食用这个香肠,但这次经历已让他们一家人产生心理阴影。沃隆科夫表示以后都不会吃香肠,甚至看到香肠都会引起一阵作呕,而他的妻子也说从此要做素食主义者。

 

相关新闻推荐:炒瓜子原料中发现腐烂死老鼠(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三明治 香肠 死老鼠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