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护士给病人注射过量胰岛素被捕

柒零| 2014-12-02 23:23:30
阅读()

 

据日本报道,今年4月日本东京都世田谷区玉川医院一名女病人被人注射大量胰岛素,导致意识模糊等症状。日本警视庁1日宣布,经过调查发现该院一名25岁的女护士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已将其逮捕。据悉,这名嫌疑人并未否认警方对她的指控。

 

今年4月3日、6日和9日,受害人三次被人注射大量胰岛素。鉴于其并非糖尿病患者,事后即出现手足震颤及意识不清的症状。

 

警方在调查后发现,犯罪嫌疑人高柳爱果刚好负责这名女患者的看护工作,且据其同事透露,高柳在每次事发时刚好都在女患者的病房内,且多次在未向主治医生报告的情况下,私自给女患者抽血及测量血糖。

 

据了解,胰岛素有降低血糖的功效,一旦大量摄入,将导致低血糖症状,严重时会致人死亡。目前,警方仍在就嫌疑人的具体犯罪动机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推荐:糖尿病患者或有新药 胰岛素将被替代

分享到:
关键词: 胰岛素 护士 糖尿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