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岁男童在球场边遭气枪击中额头

柒零| 2014-12-01 20:56:0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达勒姆郡切斯特勒斯特里特镇的11岁男童康纳明托(ConnorMinto)近日在一场足球比赛中不幸被气枪弹丸射中额头,伤口十分靠近眼睛,左眼险些失明。

 

11月15日,在切斯特勒斯特里特镇与科克斯霍进行足球比赛的过程中,站在场边的康纳突然跑向父母,满脸是血。康纳原以为自己是被石头击中了头部,但他的父亲却发现一颗气枪弹丸嵌入其额头,仅在左眼上方几厘米的位置。康纳即刻被送入纽卡斯尔皇家维多利亚医院,随后气枪弹丸被取出。事件发生后,警方逮捕了三名14岁涉事学生。

 

康纳的母亲凯瑞(Kerry)表示,尽管康纳的伤口已经痊愈了,但他心理上的创伤却仍未消除。如今他不敢独自外出,时时刻刻都待在父母身边。康纳害怕自己已经成为那些人的目标,会再次受到攻击。如果当时被击中的位置再往下几厘米,他很可能就失明了——事件可能改变他的整个人生。凯瑞说:“很多人没意识到气枪的危险性。儿童不应在无人看管的时候接触它们。”

 

警方公布了康纳受伤的照片,以唤醒人们对于儿童使用气枪的危害意识。探员安迪弗加特(AndyFroggatt)呼吁事件目击者与警方联系,并提醒人们在公共场合使用气枪是很危险的。

 

相关新闻推荐:10岁男童玩激光笔致眼被灼伤视力骤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意外事故 枪伤 额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