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两男子被移植酗酒捐献者肾脏后不幸身亡

柒零| 2014-11-27 23:19:19
阅读()

 

据英国《都市日报》报道,英国两名男子因肾脏移植手术引发感染不幸身亡,原以为接受新的肾脏能够过上正常生活,不料捐献者是名酗酒男子导致引发寄生虫感染身亡。

 

2013年在威尔士大学校医院,来自加的夫的罗伯特 斯图尔特和布里真德的达伦 休斯接受了来自同一供体的肾脏移植手术。2013年12月中旬两人不幸死亡,验尸报告称两人的死亡原因很有可能是同一供体产生的寄生虫感染造成的。

 

据调查,这名酗酒男子已死于病毒感染,而且之前七家医院都不肯接受他的肾脏捐献。

 

死者家属表示,如果事前了解更多的情况,他们绝不会同意手术。目前,相关调查仍在继续。这次的事件也提醒了医院在接受捐献者器官捐献的时候必须谨慎,以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推荐:8岁女孩患病离世捐肝肾 医生向遗体鞠躬致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移植 肾脏 酗酒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