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2万牙科病人因医生违规操作面临患艾风险

喵酱| 2014-11-14 09:26:34
阅读()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格兰约2.2万名牙科病人因其牙医在交叉感染控制环节违规操作,被敦促报告接受血液传染病HIV、乙肝和丙肝病毒的检测结果。据悉,早在今年6月,此事就被一名告密者曝出,这名告密者秘密拍下了德斯蒙德违规操作的证据。

 

报道称,英格兰国民医疗服务系统正在尝试追踪那些接受过牙医德斯蒙德(DesmondD’Mello)治疗过的牙科病人。德斯蒙德曾经在诺丁汉郡戴布鲁克一家牙科诊所就职长达32年。

 

英格兰国民医疗服务系统表示,德斯蒙德自己并未感染血源性病毒,因此不存在被他感染的危险。但是,持续的调查证实,由于这名牙科医生对病人实施治疗时,多次违反交叉感染控制标准,因此经他治疗过的病人有可能感染血源性病毒。

 

英格兰国民医疗服务系统已就此事设立了专线电话。诺丁汉郡阿诺德市一家临时的社区诊所为受到此事影响的病人提供帮助。

 

诺丁汉郡医疗主管道格·布莱克呼吁过去30多年来所有接受过德斯蒙德治疗的牙科病人与国民医疗服务系统联系,接受检查及血液化验。

 

相关新闻推荐:变态牙科医生:将生殖器塞入女患者口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