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苹果温泉”受追捧 每天需1300个苹果

柒零| 2014-11-16 22:54:50
阅读()

 

“苹果温泉”是日本长野县轻井泽町的温泉浴场新推出的一种服务。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3日报道,该服务一推出就吸引了许多消费者,游客泡在温泉里还能看着一个个苹果漂浮在周围,而新鲜苹果散出的味道芳香逼人。

 

轻井泽郊外的温泉浴场“星野温泉蜻蜓浴”,为配合季节变化,通常会在在浴槽内加菖蒲或柚子,即所谓的“季节温泉”。近日,该浴场又推出“苹果温泉”。

 

一大早,浴场职员便将苹果放入浴槽,瞬间整个浴场都充盈着苹果的香味。浴场方面称,“苹果温泉”采用上田市周边产的苹果,男女浴场每天将用1300个。

 

浴场一开始营业,游人便纷至沓来。其中一名60岁左右的游客称,“闻着甜甜的香味,心情舒畅,如果有机会,还想再来。”这一服务受到大家追捧是因为游客能在温泉里尽情放松心情,而苹果的气味也让人感到清新舒畅。

 

相关新闻推荐:40°C以下温泉水易致阴道感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苹果温泉 苹果 温泉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