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因放牧遭野猪袭击 全身10处被咬伤

柒零| 2014-11-13 14:42:18
阅读()

 

黑龙江省边防总队牡丹江支队12日发布消息称,9日上午在黑龙江省穆棱市马桥河镇太安村一村民因在放牧途中遭遇野猪袭击,全身10余处被咬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介绍,9日11时30分许,黑龙江省穆棱市马桥河镇太安村村民渠继福在准备上山将自家放牧的牛赶回家时,突然从旁边的树林里窜出了一头野猪,野猪重约100公斤,浑身长满了棕色长毛,嘴里的獠牙如手指粗细?,正跃跃欲试准备攻击他。渠继福吓了一跳,转身就跑,可刚跑出去5米左右,野猪就已追到他的身后将他扑倒在地,并在他的后背、腿部等部位疯狂的进行撕咬。

 

随后,渠继福一边向前方爬行一边大声呼救,也许是受到了惊吓,野猪突然停止了攻击,转身向树林里跑去,一会就不见了踪影,惊魂未定的他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进行求助。马桥河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会同渠继福的家人将其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经诊断,渠继福左大腿肌肉、背部大面积撕裂、右侧胸部开放性损伤,浑身上下共有大小伤口十余处,伤势十分严重。经手术治疗,渠继福现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渠继福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当时已经被吓懵了,要不是边防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我可能连命都没有了。目前,当地边防派出所已在事发现场设置了警示标语牌,并联合相关部门成立了巡逻小分队,向在山区秋收的农民提供安全保护,同时,深入村屯对村民开展安全防范教育。

 

相关新闻推荐:黑寡妇袭击让英国女子险丧命 毒蜘蛛咬人可立即冰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