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女孩病房拍婚纱照 众多记者病友看哭

喵酱| 2014-11-12 10:37:13
阅读()

 

昨天上午,省肿瘤医院的病房里,洛阳患癌女孩范会香迎来了她一生中的重要时刻,一家爱心摄影工作室工作人员专程赶来,为她和丈夫于海宁拍摄婚纱照。现场的温情细节,看哭了众多围观的记者和病友,病房里还来了三位特殊客人,两个坐在轮椅上的渐冻人兄弟也赶到现场,为会香送上一曲《婚礼誓言》的祝福。

 

称赞|穿上白色拖地长婚纱,会香靓了

 

上午9点50分,病房内外围满了病友、记者和好心人。会香看到那么多双眼睛关注着她,一丝羞怯浮在脸上,海宁连忙走到跟前,轻声安慰她并送上一个吻,“没事,大家都是来祝福我们的。”

 

工作人员给会香化妆时,她一直面带微笑,似乎憧憬着婚纱上身的美妙时刻。海宁说,会香知道马上就能拍婚纱照了,这几天心情不错,吃东西也比以往多。为缓解会香紧张的情绪,海宁还给会香唱起了《丫头》,这首歌两人经常一起唱。“我这乖乖的、坏坏的丫头,是我心上甜蜜的伤口……”当海宁略显沙哑的嗓音响起,会香甜甜地笑了。

 

手捧橙黄色花,依偎着海宁,脸上写着满满的幸福

 

化妆完毕,海宁给会香穿上用于支撑腰部的模具,然后将瘦弱的女友轻轻抱起放到毯子上,细心地将一件白色绣花的拖地长婚纱穿在她身上。会香说,她很喜欢这套婚纱,花纹和珠子很漂亮,跟她当初想象的婚纱式样很吻合。

 

先拍了一组“光头”的婚纱照,虽然没戴头套,会香的美依然让众人赞叹。会香的弟弟站在一旁笑着说:“姐,你今天比你的光头还亮(靓)!”大家听了也都笑起来,温馨的气氛溢满了整个病房。

 

会香与海宁四目相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拍照|依偎着海宁,会香脸上写满了幸福

 

会香又戴上黑色波浪假发,准备再拍一组。当海宁穿好西装从病房的侧门走进来,众人都为之眼前一亮,“好帅!”“他成熟、稳重,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旁边站的就是他!”会香说。

 

戴上假发,手捧橙黄色花,会香依偎着海宁,脸上写满了小女人的幸福。会香激动地说:“我是今天最美的新娘,因为老公说我最漂亮!”

 

因为太高兴,泪水顺着会香的脸流了下来,幸福的两人相拥在一起,额头相贴,嘴角勾起甜蜜的弧度。摄影师又帮小两口设计了几个造型,会香全力配合着,虽然疼痛让她很难受,但懂事的她,一直面带微笑,不想让大家担心。

 

免费给会香拍照的是郑州西奈摄影工作室的摄影师夏先生。他说,会香是他拍过最美的新娘,这种美不光是外貌上的,还有两人自然流露出的那份真情、心有灵犀的默契。

 

小于和躺在床上的范会香亲密地展示已经领到的结婚证。

 

祝福|收到渐冻人兄弟送的“贺礼”,会香哭了

 

快结束时,病房里来了三位特殊客人,一位母亲带着两个坐在轮椅上的儿子。有人认出这俩人就是上蔡的渐冻人兄弟:朱小强和朱小猛。

 

小猛说:在网上看到了海宁和会香的事,特别感动,今天特地来送祝福。憨厚的小猛一字一句地把一首《婚礼誓言》送给会香和海宁。妈妈吕爱梅还把一沓钱塞给了会香。

 

看着那一大把破破旧旧的一块钱组成的“贺礼”,会香再也忍不住,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滚下脸颊。她激动地抓住吕妈妈的胳膊,哭着说:“阿姨,我咋能要你们的钱呢。”

 

吕妈妈坚持要给,她说,这钱都是两个儿子在街上唱歌一块钱一块钱攒下来的,希望会香能收下这份心意。实在拗不过,会香便接了这钱,流着泪说:“阿姨,两个兄弟和我都要坚强活下去!”

 

相关新闻推荐:现实版《童话》郑州上演 患癌女孩生命尽头遇真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