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汉成功抗癌却不幸命丧车祸

柒零| 2014-11-10 19:40:00
阅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0日报道,68岁的英国老汉约翰逊·米勒(JonnoMiller)是一名肝癌患者,过去四年时间一直和病魔作斗争,终于成功的治愈了肝癌,甚至被医生称为“奇迹创造者”。然而不幸的是,在收到医院寄给他的康复通知当天,他却惨遭车祸意外死亡,老汉的命运不免令人唏嘘。

 

据悉,近日,米勒先生和他48岁的妻子安琪(Angie)驾车赶回位于康沃尔郡彭赞斯市附近內伊山的家。在某路口处,他们的绿色福特车与一辆载重货车意外相撞。驾驶员米勒太太只受了一点轻伤,货车司机也没有受伤,然而,坐在副驾驶上的米勒先生却不幸当场身亡。事后不久,米勒太太回到家中,发现了一封从医院寄来的信,收信人是他的丈夫,信中说米勒的癌症已经痊愈。

 

“米勒因被道尔顿医生称为‘奇迹创造者’而出名。四年中,道尔顿医生的医疗团队给了我们无数的关爱,我们永远感激他们。”米勒太太说。

 

米勒太太的房客夏兰·卡戴尔(CiaranCardell)表示,米勒先生是他见过最好的人,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尽管存在健康问题,他也总是乐呵呵的,而此次的意外也令身边的人感到非常痛心。

 

相关新闻推荐:男子遇车祸脑死亡后奇迹苏醒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