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被逼街头恶搞充气娃娃 为哪出?

晓息| 2014-10-21 15:54:34
阅读()

 

民间新人结婚有闹洞房一说,可闹新郎的就不多见。而近日邵阳新宁县一新郎却被恶搞的三观尽毁,令人惊叹!新郎头顶内裤、身穿女士内衣,抱着充气娃娃,被逼做出不雅动作,惹人围观。

 

14日,网上一则题为《新宁结婚恶搞又上新台阶:充气娃娃闪亮登场》的帖文,引起不少人的感叹!帖文中多幅新郎被逼在街头穿着打扮异类,与充气娃娃恶搞的图片。网友对此表示纷纷表示惊叹:如此恶搞新郎毫无下限、恶心、不文明、反感...

 

新婚对于新郎新郎来说是一件喜庆的事情,新人的亲戚朋友特别是年轻人,尤其喜欢在这一天对新人进行怪招“惩罚”,也就是俗称闹洞房。闹洞房本来是一件喜家高兴,闹洞房的亲朋好友也高兴的事情。但是随着现代人

 

不论是闹洞房还是闹新郎,都应该讲究伦理道德,随和大方、和和气气,以愉双方。而不是完全没有底线的闹,让新郎大街上穿女性衣着,打扮另类并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下流”的行为举动,不仅粗俗,而且毫无趣味,实际上是一种社会文明倒退的表现。如此的恶搞新郎,恶搞之人可能是乐了,但是新郎可能就惨了。不仅没有让新郎在新婚当日体验新婚之喜,反而严重的对新郎身心造成影响。

 

闹洞房也好,闹新郎也罢,方式都应该讲趣味、讲幽默、活跃气氛就好。而不是没有底线、没有道德甚至败坏风气、文明的行为恶搞新郎,让新郎难看。那种毫无底线、毫无道德、不文明的闹洞房、闹新郎行为,应该受到制止。

 

相关新闻推荐:13岁少年被充气泵击穿 师傅恶搞致命悬一线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