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子残忍将两个月大男婴生殖器剪掉

晓息| 2014-10-09 10:32:16
阅读()

 

10月7日,玉山县玉虹世纪名城小区一户人家被一名蒙面男子闯入,并残忍的将刚出生两个多月的男婴的生殖器剪掉,让人大呼震惊!目前受伤男婴已被送往上海救治,案件正在调查中。

 

男婴生殖器被剪掉

 

王卫东告诉记者,男婴出生2个多月,案发时,男婴的母亲出门买菜,男婴的奶奶在家,至于此案的详细情况,公安局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一位玉虹世纪名城小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受伤男婴的奶奶60多岁,7日上午9点钟左右,只有奶奶和男婴在家,“据受伤男婴的奶奶讲,当时有人在敲门,她打开门,一名蒙面男子就拿着刀对着她,奶奶当时就吓晕了,等奶奶醒来时,蒙面男子已经逃离现场。”一小区居民说。目前,受伤男婴已送往上海救治。

 

8日中午,记者向玉山县公安局法宣科科长王卫东证实,7日确实发生了此案。

 

在中国的传统习俗中,断子绝孙无疑是对一个人最大的惩罚了,而到了现代,依然有人用此来发泄对别人的仇恨。男子对刚2个月大的婴儿下手,其行为之残忍让人愤怒。

 

在生活中,人与人相处过程中可能因各种原因产生矛盾和纠纷,但是无论矛盾纠纷再大,都可以通过正确的途径进行解决。如是成人之间的矛盾和问题,也应该大人之间进行解决,将矛头对准无辜的婴儿,是让人无法理解和原谅的行为。

 

相关新闻推荐:父亲当街咬断男童生殖器续:生殖器再植手术成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