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蒋介石铜像遭涂鸦绑情趣用品

晓息| 2014-08-27 23:40:00
阅读()

 

近日,台湾基隆中正公园主普坛入口处与忠烈祠下方的蒋介石铜像惨遭涂鸦怪客破坏。公园内全身与半身的蒋介石铜像,被不明人士用红色和白色油漆涂鸦辱骂,甚至在铜像头部绑上情趣用品等进行破坏。

 

据报道,公园主普坛入口处的蒋介石铜像遭写上“还我河山”、“匪”等字样,头部还被绑上情趣用品,并在铜像基座写着“羞耻PLAY”,铜像右手还被插上涂了红漆的苦瓜。

 

此外,忠烈祠的蒋介石白色半身像也无法幸免,其面部被画上血盆大口,并写“杀人凶手”、“下地狱”等字。

 

蒋介石铜像的鞋子还被漆上红漆,由于民间说法有“穿红鞋无法超生”的涵义。市民表示,主普坛附近的狮子铜像及孔子铜像都完好无缺,因此论断涂鸦怪客是针对蒋介石而来。

 

蒋介石铜像遭破坏一事,很明显是历史遗留问题所致。涂鸦怪客对蒋介石铜像肆意涂漆涂鸦辱骂等行为,成为了涂鸦怪客发泄个人愤恨的写真。

 

相关新闻推荐:从4岁儿童涂鸦中可预见10年后智商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