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一精神病男子犯病欲卧轨自杀

喵酱| 2014-08-25 09:56:11
阅读()

 

近日,一名男子在北京西站站台上大喊大叫欲卧轨自杀,执勤民警发现情况后很快将这名男子控制。经调查,这名男子是一名间歇性精神病患者,或因突然病发导致精神混乱。

 

“不想活了,我不想活了。”8月22日10时许,北京西站第8站台东侧一名男子突然情绪激动、满地打滚。得知情况后,北京西站派出所值勤四队队长郭永忠迅速带领3名警力携带警戒带、束缚绳赶往第8站台。

 

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中年男子满地打滚,并时不时地用头撞地,大喊着:“不想活了,我不想活了,我要卧轨自杀……”为防止该男子卧轨,民警们立即使用束缚绳将其控制住。

 

经调查,这名男子今年48岁,河北省人,身上持有T62次列车车票。后经联系到其家人,得知曹某是一名间歇性精神病患者。家属分析其可能是乘坐火车到达北京西站后突然发病了。目前,曹某已被家属接回。

 

相关新闻

 

下车透个气火车开走了

 

8月21日0时许,由北京开往太原的K601次旅客列车缓缓驶离白涧车站。突然,值勤民警李宗宪发现一名中年妇女朝自己急匆匆地走来。

 

这名女子自称姓张,她说自己由于身体不适想下车透透气,谁承想停车时间短,自己下车后还没怎么休息,车就开走了。李宗宪一边安慰她,一边赶紧联系前方停车站灵丘车站,通报张女士的情况,并请前方站联系上列车长寻找张女士的家人。

 

等待期间,民警为张女士安排好食宿,让她放心,民警一定会找到其家人的。

 

半个小时后,民警与张女士的丈夫聂先生取得了联系,聂先生表示,他们会赶到白涧车站来接张女士的。

 

8月21日10时许,休息一宿的张女士终于和丈夫、弟弟团聚了,一家人紧握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临别时一家人又再次深深地鞠躬来表达谢意。

 

相关新闻推荐:美国开发新验血法或可预知自杀风险

分享到:
关键词: 卧轨 自杀 精神病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