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局:2767包假冒品牌大米被查扣

晓息| 2014-08-13 23:00:49
阅读()

6日,海南工商局在海口市某粮油交易市场,查获一家假冒安徽某品牌大米的不法商家。其中现场查获1919包假冒品牌大米,在各市县查获假冒该品牌大米848包。目前,2767包假冒品牌大米已被工商部门查扣,案件案件调查取证也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省工商局执法局在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来到海口市某粮油交易市场调查此事。执法人员在一商家的仓库发现,28800个自制的某品牌包装袋,标注的生产厂家是安徽一家大米生产企业。同时,执法人员现场还查获已包装好的冒牌大米1919包,共计11.585吨。执法人员发现,商家用两种价格低廉的大米掺和搅拌,自行抛光,用包装袋打包缝合,冒充安徽某企业生产的品牌大米对外销售。

 

此外,执法人员发现海口这家公司销售的冒牌大米,部分已流入东方、乐东等市县。省工商局随即通知东方、乐东、陵水三地工商局立即对涉案商户进行检查。截至发稿时,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目前这批被查获的共计2767包假冒品牌大米均已被查扣。

 

民以食为天,大米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粮,优质的品牌大米因此也备受人们的喜爱,人们在选购大米时,要注意选购正规的品牌大米,以免购买到假冒大米。

 

相关新闻推荐:湖北一在售品牌大米检出转基因 主粮转基因突破底线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