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染埃博拉病毒医生回国后情况好转

喵酱| 2014-08-04 16:48:15
阅读()

肯特·布莱特利2014年6月23日在位于利比里亚的埃博拉病毒治疗中心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疾病防治中心表示,美国医生肯特·布莱特利在利比里亚感染埃博拉病毒后返回国内,目前身体情况已经有所好转。作为首例感染埃博拉病毒后返美的病例,肯特·布莱特利目前正在埃默里大学附属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布莱特利的妻子安博·布拉特利表达了对丈夫归来的欣喜之情。“肯特的归来让我心里的石头落了地,我跟他交谈过,他对于回到美国倍感幸福。感谢上帝让他平安归来并且能自己走进医院。”安博说道。

 

弗莱登医生指出,“我们希望病人的情况继续好转,但埃博拉是一种非常恐怖且致命的病毒。我不能通过这个单一的案例来预测此种病毒的未来。”

 

弗莱登表示,医疗中心最近接到了很多问询电话,对将感染埃博拉的病人带回美国表示不解。但医务人员表示,将感染埃博拉的病人带回美国治疗并不会扩大该病毒的传染,也不会将公众置于危险之中。

 

相关新闻推荐:卫计委昨发布埃博拉病毒出血热防控方案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