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加黑芝麻 既润肤又抗衰老

园园熊| 2014-07-08 17:12:28
阅读()

 

我们都知道酸奶的营养价值很高,但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其实喝酸奶还有个办法可以让它变得更营养,那就是在酸奶中加入一点其他东西。据台湾《康健》杂志表示,酸奶营养丰富,如果吃的时候加上点黑芝麻,则润肤抗老的功效更强。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等营养成分。其中丰富的维生素E,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不但能减缓皮肤衰老,还能滋润皮肤。中医学认为,黑芝麻能益肝补肾、养血润燥、乌发美容,是极佳的美容食品,且其中含的脂肪大多为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酸奶不但含有牛奶的所有营养,还比牛奶更好消化,同时维生素B族也更多,堪称营养最全面的食物。吃酸奶的时候,撒上一勺黑芝麻,不但香气浓郁,润肤抗老的效果也更强。

 

需要提醒的是,芝麻颗粒太小,很容易“穿肠而过”。所以最好将芝麻炒熟碾碎后再吃,效果更好。

 

相关新闻:酸奶用的对也有淡斑效果

分享到:
关键词: 黑芝麻 抗衰老 酸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