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幼儿园老师疑拿打火机烧伤男童下体

喵酱| 2014-07-02 17:51:41
阅读()

小然在家长陪同下和警察一起去做伤情法医鉴定。

 

男童称下体被老师烧伤

 

监控暂未发现男童被老师带出教室,但家长质疑视频完整性,警方介入调查

 

前晚,白云区太和镇林先生的儿子小然(化名),指着红肿的下体说,老师拿打火机烧痛了他。但小然所在幼儿园的老师表示并不知情,连称委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幼童说被打火机烧痛

 

前晚9时许,林先生发现,就读于太和镇大沥幼儿园的儿子小然称下体疼痛,经其检查发现红肿,几经询问,5岁的小然称,因为自己在学校打碎了别人东西,“是坏孩子”,被老师带上了学校四楼的音乐室,随后老师用打火机烧痛了他的下体,以作惩罚。

 

林先生随即联系了幼儿园园长谢女士,一起将小然带至南方医院检查。南都记者看到的诊断病历来自该院外科,诊断结果为:“包皮肿胀查因,包皮外伤并感染?”

 

由于医院并未给出明确诊断结果,林家人随后报警,同时与校方一起查看了学校6月30日当天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小然在校期间与同班同学正常上课,视频中表现无明显异常,也暂时没有发现其当天被他人带离教室前往其他场所的画面。

 

对于视频与小然所述的矛盾之处,林父表示怀疑监控录像的完整性,其将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老师哭称并不知情

 

警方昨天下午前往幼儿园展开初步调查,并将小然所在班级的陈姓、黄姓两名女老师带离询问,配合调查后,昨晚两名老师已返回幼儿园。

 

对于小然及家长反映的情况,两名老师自称十分委屈。电话里,陈老师抽泣地称,前晚听说这个事情后感到很震惊,小然前天上午8点多到校,下午4点离校,“班里每天到校三四十人,当天一切都正常,小然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课玩耍,和平时一样”,在学校内并没有发生其叙述的打火机烧人事件。

 

园长谢女士认为事情蹊跷。她称小然就读该园已有一年,“是个乖孩子,并不特别调皮”。谢女士表示,幼儿园自2002年开始招生经营,现在在校教职工42人,均为女性。“幼儿园里之前从没发生过体罚小孩的事件,更不用说这么离奇过分的。”

 

家长称有更多资料

 

小然的父亲林先生不认同校方的说法,他表示小然可以指认出侵害自己的是哪些人,“但小孩现在已不敢回幼儿园上课了,我这几天要陪他多散心,等他走出阴影,我再带他回幼儿园指认对方。”

 

林先生再三称手上还掌握有更进一步的资料,将视情况进展选择公布,“现在还不方便,要看公安的调查结果,如果不能给我满意的答复,我会继续向媒体爆料”。

 

警方说法

 

已开具法医鉴定委托书鉴定伤情

 

广州白云警方昨日(7月1日)向媒体通报,6月30日21时许,事主林某(男,30岁,广州人,住白云区太和镇)向白云警方报警,称其儿子当天在幼儿园被老师烫伤下体。接报后,警方立即派出民警展开调查。

 

经了解,林先生的儿子小然(化名,5岁)自称:6月30日下午,因其在幼儿园内不小心弄坏他人的物品,后被1名老师带至3楼用打火机烫伤下体。现白云警方已立案开展调查,全面调取幼儿园内的视频监控资料,带回相关人员询问,并为小然开具了法医鉴定委托书鉴定伤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虐童案再现 东营幼儿园教师针扎体罚幼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