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汉堡王沙拉吃出刀片 吃饭要提高警惕

园园熊| 2014-06-19 12:04:16
阅读()

 

吃饭的时候你会注意到食物里面有异物吗?有些人边吃饭边聊天估计很难注意到这点,假设吃饭时忽视了食物,那么吃进刀片又该怎么办?据美国《赫芬顿邮报》6月16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女子詹妮弗•艾希莉(JenniferAshley)日前就遭遇了这样一件事,她在一家汉堡王餐厅用餐时,竟然在沙拉中发现了一个男士剃须刀片。

 

在发现了这枚剃须刀片后,艾希莉立即叫来该餐厅的经理。餐厅方面对此事“供认不讳”,承认的确是他们的疏忽才让架子上的剃须刀片掉进客人的食物中,并补充说,此类物品是绝对不允许出现在食物准备区内的。目前,肇事员工已被解雇。

 

事后,汉堡王餐厅不仅将艾希莉的餐费退回,还免费为她更换了一份沙拉。艾希莉说,她并没有想“找事”的意思,只是想提醒人们在吃饭时要提高警惕。

 

相关新闻:英国多家品牌连锁快餐店卫生不过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