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女童输液夭折 司法鉴定为“奶窒息”

喵酱| 2014-06-16 15:51:59
阅读()

看着鉴定结论,李兰和丈夫心里难过。

 

 

不到一岁的女儿陈玉在医院输液夭折,成为遂宁市民陈福友、李兰夫妇心中永远的痛!在医院的联系下,李兰一家找到南充通政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中心给出的结论是:奶窒息。这让两人怎么也不能相信,从2012年8月到现在,这对夫妻开始了漫长的医疗纠纷鉴定路。

 

为了找到孩子的真正死因,李兰一家又找到华西司法医学会进行死亡鉴定。1年多来,李兰一家往返来回遂宁成都不下百次。

 

6月12日,遂宁城南一处低矮陈旧的门市房,家里的墙上贴满了他们大儿子的奖状,尽管有个上进、乖巧的儿子,还是掩盖不了陈福友和李兰痛失爱女的悲痛心情。看着孩子仅有的照片,他们怎么也不相信,前一秒还活生生的孩子,下一秒怎么就没了。

痛失爱女后,因为伤心过度,李兰的记忆力大不如前,家里有关陈玉的东西都被扔得差不多了,就剩下一件衣服,一个帽子和一个摇铃。“在家里她停不住,老是把娃娃以前的衣服叠了又叠,有时候还自言自语”丈夫陈福友说。

 

李兰一家认为医院在救治过程中存在未做任何检查就判断是急性肠炎、未经皮试就输液、液体输入过快等过错,于是要求进行死亡鉴定。在遂宁市中心医院的联系下,李兰一家找到南充通政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中心给出的结论是:奶窒息。看着鉴定结论,夫妇俩不相信,又到其他医院进行死亡鉴定,希望寻找出爱女的真正死因。

 

相关新闻:柳州3岁女童打点滴时突发抽搐死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