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4小伙嘻闹过头致同事水塘溺亡

喵酱| 2014-06-12 14:30:57
阅读()

四名同事抬起霍先生往水塘里扔。(现场目击者供图)

 

玩笑开过头要人命!6月3日,在海阳市天籁大峡谷景区,霍先生跟团到景区游玩,在结束水上漂流项目后,霍先生和4名同事在景区水塘嬉闹,4名同事将霍先生抬起扔到水里,致其溺亡。彼此都是同事,又是出来游玩,嬉闹一番开心开心未尝不可,但是开玩笑要有个限度,尤其是一些会造成人身危险的玩笑,要千万慎重!

 

记者从海阳公安局了解到,霍某因溺水死亡,4名同事涉嫌过失致人死亡,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日,记者联系霍先生的小姨孔女士了解到,霍先生今年30岁,黑龙江人,在龙口工作。

 

随后,记者来到海阳市天籁大峡谷景区。“事发时下午2点左右,几名游客抬起他们的一位同事往水塘岸边扔,景区工作人员还阻止过他们。听到救人的呼声后我赶到了现场。”当时参与救援的景区工作人员王先生说,事发水塘是水上漂流项目的终点,当时水上漂流项目已经结束,大家都已经上岸换下了救生衣,这几位游客又返回水塘边玩水嬉闹。

 

“水塘最深处不到2米,当时水面上已经看不到霍某,我潜水发现了他,一位会游泳的游客下水帮忙一起将霍某救上岸,岸上的人员对其进行了急救。”王先生说。随后公安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但霍某没能再醒过来。“确实没想到,几个年轻人疯闹出了这事,当时人救上岸后嘴唇发紫,口吐白沫。”当时在现场的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

 

记者从海阳市公安局了解到,水塘边有3级被水淹没的台阶,当时霍某被四名同事扔到岸边台阶处,霍某下水后,踩空台阶滑入深水区溺亡,涉事的四名同事现在已经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六旬老妇死海漂流溺亡:高龄者参加运动要慎重!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