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地窖捡红薯缺氧窒息全部身亡

喵酱| 2014-06-12 11:35:37
阅读()

事发地窖。

 

10日,南充市蓬安县正源镇一家四口人(婆婆、爷爷、孙子、哑巴儿子),被发现躺在自家储藏红薯的地窖里,停止了呼吸。事发后,蓬安县分管安全领导及公安人员赶赴现场,经初步确认,4人遇难系地窖里缺氧窒息造成。目前,四名死者尸体已被送至殡仪馆,死者陈开元在外打工的三儿子已经回到该县县城。当地公安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11日下午1时,记者向蓬安县正源镇、蓬安县公安局正源派出所求证得知,4名死者分别为该镇平梁村4组村民陈开元(66岁),及其妻子(60岁)、二儿子(38岁,哑巴,有轻微智力障碍),孙子(1岁零4个月)。6月10日晚上7时许,家住不过10米远的二哥陈开良听到开元家里电话在响,但没有人接听。陈开良开始呼喊弟媳的名字,却未得到回应,随后,他在弟弟家堂屋里继续呼喊,仍无人回应。陈开良意识到可能出事了,几番寻找后,在弟弟家院坝的地窖里发现了弟媳,“但无论我怎么喊,她也没有答应我。”随后,村民来到陈开元家中,在地窖里发现了四个人,多次呼喊无人回应。

被发现时,一家四口已经身亡。

 

平梁村村书记吕公平全程见证了当晚发生的一切,10日晚约8时,他赶到了陈开元家中。“嘴巴张开,死者肤色异常。”通过电筒光,吕公平看见了地窖里的情况,据他回忆,地窖里发出浓烈的红薯腐烂气味,三个大人全部脸朝上,小孩子头朝下,屁股向上,“像是不小心掉进去的。”在地窖里,还发现了小孩子的奶瓶。随后,他和党团干部找来风扇,对着地窖内吹风,想排出里面的气体。

 

目前,多名村民猜测,是陈开元的儿子到地窖中捡红薯,因为里面缺氧窒息而亡,随后陈开元及其妻子下去营救也发生了意外,但这一说法还未得到警方的最终证实。

 

11日凌晨3时,南充市公安局法医带着氧气设备,将地窖里的四人捞了出来,据村书记吕公平介绍,四人尸体已经开始腐烂,“肚子胀气很严重。”凌晨5时左右,4具尸体被送至殡仪馆。

 

相关新闻:新买手机掉茅坑 打捞者2死3伤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