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评书家田连元遇车祸急救 其子伤重身亡

喵酱| 2014-05-28 23:49:53
阅读()

著名评书艺术家田连书(资料图)

 

田连书遇车祸现场

 

【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遇车祸 儿子身亡】据@辽沈晚报 消息,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今日从北京回沈阳后,在路上遭遇车祸。田连元坐在副驾驶,驾车的儿子已经死亡。经辽沈晚报记者确认,田连元颈椎的一节椎体爆裂性骨折,外伤造成出血,正在接受急救。

田连书遇车祸现场

 

田连书遇车祸现场,被送医急救,其子不幸伤重身亡

 

事发地青年大街万鑫门口,肇事黑色现代挂吉林牌,该车在浑河桥加油站附近失控,刹车痕30多米。该车闯入逆向车道,先和另两辆车相撞,撞击的第三辆车才是田连元父子的车。

另据沈阳晚报:#田连元遇车祸#沈 阳晚报记者在青年大街万鑫门口的车祸现场看到,肇事车辆是吉林牌照的黑色现代,下高速进市区。在浑河桥加油站附近失控,刹车痕30多米长,最终撞入反向车 道,先与长城吉普和越野车相撞,第三辆撞的是田连元的本溪牌照汽车。司机田连元的儿子伤重身亡,田连元受伤,送医院抢救。

 

网友@-你在1起发布大量车祸现场图片:青年大街浑河桥事故现场

天连书车祸,网友拍摄的现场图1

 

天连书车祸,网友拍摄的现场图2

 

天连书车祸,网友拍摄的现场图3

 

天连书车祸,网友拍摄的现场图4

 

天连书车祸,网友拍摄的现场图5

 

天连书车祸,网友拍摄的现场图6

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今日从北京回沈阳后,在路上遭遇车祸。田连元坐在副驾驶,驾车的儿子已经死亡。经辽沈晚报记者确认,田连元颈椎的一节椎体爆裂性骨折,外伤造成出血,正在接受急救。更多消息请关注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留学生驾法拉利遇车祸身亡引热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