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与120干等一小时 家属回来才扶起受伤老太

园园熊| 2014-05-28 15:57:46
阅读()

 

规章制度的存在是为了规范行为保证行事,而昨天却出现了一起因为规章制度而让老太在地上躺了一个多小时的事情。原来,老太因为翻越防盗门不小心摔伤难以动弹,民警赶到不敢搬动老太,120赶到结果因为家属不在也不敢动。两拨人马就这样僵持了一个多小时,知道家属赶回才把已经在地上躺了一个多小时的受伤老太搬上救护车

 

2014年5月27日下午二点半,南京,家住玄武区佛心桥41号一楼的蒋老太(60岁)准备翻越防盗门时不慎摔伤,动弹不得。路人报警,很快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不敢随意搬动,呼叫120支援。120很快赶到,但是由于120规章制度的限制,非要等家属赶到才能上车。

 

民警也表示120不动他们也不好动,就这样受伤老太在地上整整躺了一小时。对于此事,邻居们议论纷纷,直到三点半左右家属赶到才将蒋老太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相关新闻:男子扶起老太遭索赔 做好事被诬陷引关注

分享到:
关键词: 受伤老太 民警 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