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患者刀捅护士 刀刃折断生命垂危

园园熊| 2014-05-26 11:41:45
阅读()

 

医患矛盾一直都处于居高不下的状态,近日,安庆市立医院妇科发生一起患者捅伤护士的事件,据行凶者自己声称医护对她不够关心。该名患者本于24日即可出院,她将刀捅入一名当班护士的体内时,因用力过猛致使一截长13cm的刀刃残留在其体内。目前,行凶者已被警方控制。

 

该名女患者姓陈,就在陈某行凶后,立刻被其丈夫拦下,在场医护人员报警后,将被捅伤的护士许某送进手术室。检查发现,或因用力过猛,刀刃和刀柄分离,一截13厘米长的刀刃,断裂后残留伤者盆腔,目前许某尚在ICU重症监护室观察,仍未脱离危险期。

 

据该院一名医生介绍,5月19日,陈某在该院做了子宫肌瘤切除手术,术后,恢復良好,拟于24日出院。陈某声称医护对她不够关心,此前曾声称要捅床位医生。

相关新闻:女护士护士节被殴打 遭病人家属踩头踹胸

分享到:
关键词: 患者 护士 捅伤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