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亚近300名女学生遭绑架 或被卖为人妻

园园熊| 2014-05-06 22:40:07
阅读()

 

奈及利亚日前有276名女学生遭伊斯兰激进组织“博科圣地”集体绑架,绑匪甚至扬言卖掉被绑架的女学生,奈及利亚官员表示,许多女学生可能已经以每人360元台币的代价,卖到邻国去当娃娃新娘。

 

伊斯兰激进组织博科圣地公开影像,扬言将卖掉被绑架的女学生,事件发生在奈及利亚东北部一所公立中学,当地时间14号深夜276名女学生遭集体绑架,绑匪开著几辆卡车闯进宿舍,强行掳走熟睡的女学生后摸黑逃走,嚣张的行径引发全球愤怒,集结抗议。

 

事发至今超过三个星期,奈及利亚政府宣称被绑的276名学生,至少有53人脱逃,目前还有223名女学生下落不明,被绑学生的家长都不敢接受访问,深怕自己的孩子会成为报复对象.奈及利亚总统誓言救回女学生,并寻求美国援助,美方也承诺分享情资协助救回女学生,但奈及利亚政府救援不力,不公开搜救进度,引发批评的声浪,忧心政府动作恐怕已经太慢,有消息来源指出部份被绑架的女学生,已经送到邻国喀麦隆和查德被迫成婚,成了娃娃新娘。(来源:台视新闻)推荐阅读:东莞3名大专生绑架卖淫女 囚禁轮流强奸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