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恶性撞人事件:已造成5人死

园园熊| 2014-04-28 18:00:28
阅读()

 

据东南快报报导,一男子驾车从长乐一路到闽侯,期间恶意撞人,已造成5人死亡。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会发布确切情况。

 

今日中午闽侯青口镇,一男子驾车恶意撞人,造成部分人员伤亡,其一路撞了好几公里,都是撞电动车,有两辆电动车上两个小孩子被当场撞亡。有数名老师及学生受伤,正被有关医院救治。据悉,男子是长乐人,刚与老婆离婚。

 

东南快报长乐站记者了解到,开车撞人者是长乐营前街道东屿村人,姓名林建新,今年37岁。今天上午9点,他与妻子的离婚案件在长乐市人民法院进行庭审,还未宣判离婚。据法院工作人员透露,当时庭审完,林建新离开时的表现还无异常。

 

福建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民警郑为太腾讯微博称:已造成5人死亡,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公安机关会发布确切情况。

 

据了解,此人从长乐一路开到闽侯,在长乐就已经开始在撞人了。开车路线从青口镇前洋村撞到海峡汽车文化广场,记者现场统计有18人被撞。凤港村一位村民称,当时他在一家超市里,他听见有猛踩油门的声音。据悉,撞人者有个6岁的女儿。

 

据央视新闻报道,轿车在2公里长村道上撞毁车辆,撞倒多名路人,因损坏过度停下。男子拿出汽油威胁要引爆,当地公安用水枪冲倒男子将其制服。

 

据悉,福州总院目前收治六人,两名老师四位学生,其中两位学生已死亡。一位老太接三个孙子放学,其中一对姐弟已被撞亡。(来源:网易)推荐阅读:女子醉驾撞人称:“我认识市领导”

分享到:
关键词: 恶性 撞人 事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