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可以增加自信心? 专家:帮助不大

园园熊| 2014-04-28 16:13:24
阅读()

 

现代医美市场发达,让许多想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年轻的人跃跃欲试,因为这些爱美人士普遍认为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能让自己变得更自信;但英国心理学家指出,多数已经接受过整形手术的人还是存在缺乏自信心的问题。

 

解决自信心问题才是首要

 

许多人都认为经由整形手术可改变自信心问题,但专家表示,因为不满意自己外貌身材而缺乏自信的人,并不会因为整形成自己想要的面貌就会有自信心,因为缺乏自信心是一个很複杂的心理问题。且研究显示,缺乏自信心的人纵使接受过整形手术,经过长时间仍还是会有各种心理问题。

 

而英国美学整形协会也表示,年轻人较容易缺乏自信心。且据统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要进行整形手术。因此,协会也建议,这些年轻人在考虑整形前,应该先尝试解决自我自信心这个心理问题,而不是透过手术。(来源:优活健康网)推荐阅读:报告称以貌取人是整形首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