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兔子长1.32米 每年吃4000根胡萝卜

园园熊| 2014-04-23 16:02:09
阅读()

 

小兔子我们是见怪不怪了,但如果是只巨兔相信很多人都想亲自瞧上一眼吧。英国伍斯特市有一只名叫大流士的“复活节兔子”体长1.32米,体重已经长到45斤。

 

此前,来自巨型兔子家族大流士已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如今,这只兔子每天要吃12根胡萝卜、1个苹果和大量其他食物,每年伙食费2400英镑(约2.5万人民币)。

 

大流士的主人是62岁的安妮特·爱德华兹。安妮特透露,今年5岁的大流士胃口相当好,平均每天要消耗掉12根胡萝卜,一年吃掉4000多根胡萝卜。“大流士来自巨型兔子家族,但它是史上最大的兔子,它大得令人吃惊。”安妮特说。 (来源:新华网)推荐阅读:2000斤巨型“魔鬼鱼”惊现浙江台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巨型 兔子 食物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