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被老师抓包 学生怒呛“掀桌”示威

园园熊| 2014-04-11 11:39:12
阅读()

 

学生校外抽烟被老师抓到,竟然怒呛老师还翻桌!台中一所国中老师,放学时间在校门口进行导护,看见四名学生校外抽烟,当下制止同时拍照存证,却引来学生不满,先是呛老师拍什么拍,还一路跟到校园堵人,而且掀桌示威,老师觉得受威胁,于是向警方求助。

 

下午四点多,国中的放学时间,传出学生为了抽烟怒呛老师!一共三男一女四名学生,放学时间当着师生和家长面前,在校门外抽烟,导护老师上前制止同时拍照想向 校方回报,却引来学生反击,不但怒呛老师我有肖像权,你凭什么拍,四个人甚至等老师结束导护工作在楼梯口堵人,还到班上掀桌示威,老师心里不安于是向警方 求助,只是,四名少年到案之后竟然还说,呛老师刚好而已,老师不听话,还要用打的呢。

 

校方说为人师表发现学生有违规行为,基于职责都不会视而不见,而对于抽烟学生将会做出惩处同时进行辅导,导正观念。推荐阅读:学生狂殴女老师猛踢其下体,戾气从何而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抽烟 老师 学生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