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7人疑因注射精神分裂药物死亡

园园熊| 2014-04-10 14:01:06
阅读()

 

近日,强生集团旗下的杨森药厂(Janssen Pharmaceuticals)日本分公司说,自从2013年11月在日本推出精神分裂症注射药Xeplion以来,有17人在注射后死亡。

 

据报道,虽然不知道这些病患是否因注射Xeplion而死亡,但强生集团(Johnson & Johnson)旗下的杨森药厂负责人曾告诫日本医药人员,在用药时要格外小心。Xeplion的成分是Paliperidone Palmitate。

 

杨森药厂日本分公司说,从去年11月至今,日本有1万700人注射过这种药,丧生的17人中,有许多是在注射后约40天死亡。这17人的死因,包括心肌梗塞、肺栓塞或吸入呕吐物而窒息。

 

杨森药厂日本分公司说,Xeplion于注射后会留在人体内至少4个月,请医师充分了解这点,并留意所有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来源:环球网)推荐阅读:一家人里4口患精神分裂症 发病年龄都是13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