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公园恶性斗殴引骚乱

园园熊| 2014-04-09 19:20:52
阅读()

 

湖南株洲公园突发恶性斗殴伤人事件,造成4人轻伤与公园骚乱。据悉,事件由两名烧烤摊主之间的矛盾引起。目前,特警已出动围山逮捕四名嫌疑人。

 

湖南株洲市官方7日晚间对外透露,当日该市一公园发生一起商贩纠纷治安案件,4人受轻微伤。

 

通报称,7日14时许,株洲市石峰公园樱花园发生一起商贩纠纷的治安案件。

 

接到报警后,株洲市公安局石峰分局立即派员持枪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初步调查,两名烧烤摊主因通行通道受阻,与3名其他商贩发生纠纷,继而引发斗殴,造成双方4人轻微伤。

 

据株洲日报微博称,警察接到报警马上赶到了事发现场,暂时停止了车辆的进入,同时也将樱花山的游客疏散下山。

 

记者从株洲响石岭派出所了解到最新消息是,四名卖羊肉串的嫌疑人,下午因纠纷砍伤河南籍商贩逃窜。公安迅速出击围山,将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受害者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推荐阅读:广西北海高三学生高考完校外斗殴致1人死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公园 斗殴 骚乱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