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振高中高三男生怪异跳楼 网友:像被附身一样

园园熊| 2014-03-21 11:03:46
阅读()

 

近日,一段44秒的萧振高中高三男生怪异跳楼视频在网上疯传,点开观看,里面的一幕让人不胜唏嘘,只见男生突然站起来,面带微笑地从窗户跳了出去。跳楼男生当场死亡。

 

视频显示,3月13日晚7点11分,温州市平阳县萧振高中教学楼503教室内,高三学生们正在进行晚自习。突然,坐在第一排靠窗位置的男生突然站了起来,在同学的惊讶声中推开窗户,纵身一跃……

 

突然的意外吓傻了同班同学们,教室里响起阵阵尖叫,靠窗一排的几个女生吓得抱在了一起。随后,后排冲上来两个男生,和讲台上一名女衣老师在窗口查看一番后,两名男生冲出教室,向楼下跑去。

 

红衣老师回到讲台后,试图维持教室内的秩序,不过从她的动作来看,她也显得很慌乱,直到有同学提醒“快打电话”,她才抓起电话走出教室。

 

今天下午,记者从平阳警方了解到,视频上这让人扼腕的一幕确实发生了,当晚7点21分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查看。

 

警方确认,跳楼男生姓贺,19岁,高处坠落导致颅脑损伤,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

 

网友评论:太恐怖了.....感觉像被附身一样....更多精彩请浏览:女博士跳楼身亡 不能忽视的“同妻”群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高中 男生 跳楼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