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岛咖啡被指“加料” 女子喝出金属片

园园熊| 2014-03-19 18:28:00
阅读()

 

3月10日晚,陈小姐和朋友在上岛咖啡店喝饮料时,竟发现咖啡杯中有两块金属片,疑似为搅拌机零件。对此该咖啡店并不否认但也未答应赔偿,昨天下午陈小姐已经将此情况反映给消费者协会。

 

直到今天上午,自称在上岛咖啡店喝出金属片的陈小姐仍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回复。

 

陈小姐说,当天晚上9点多,她和朋友们在蒲黄榆附近的上岛咖啡店订了个包间,有398元的最低消费。陈小姐点了一杯红豆牛奶冰激凌,吃到最后用嘴喝时,陈小姐突然感觉不对。

 

“我吐出来一看,得有半个拇指那么大。”陈小姐说,嘴里有两块硬硬的东西,是金属片。因为陈小姐喝的是搅碎的冰品,再加上金属片的形状又很规则,她和朋友都觉得很像搅拌机的零件。

 

虽然并没有因此受伤,但食物里出现了这样的“异物”还是让陈小姐决定找店方要一个说法。“但是他们负责人只是说,顶多给这杯饮料免单,也没有赔偿。”因为双方调解不成,陈小姐甚至找来了警察,但最终陈小姐一行人还是结了全部费用。

 

昨天,记者联系了上岛咖啡芳古园店,店长汪女士称,目前还不确定杯中的异物就是搅拌机的零件,但具体是什么、又是怎么在制作过程中留在杯中的,他们也不清楚。

 

汪女士表示,账单可以给打折并且赠送店内优惠券,陈小姐可随时到店领取。但陈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向消协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目前正在等待回复。

 

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康达律师事务所的高伯梁律师,他表示遇上类似情况消费者应该直接找工商部门或消协投诉,工商部门会就双方赔偿问题进行调解。(来源:环球网健康)更多精彩请浏览:法国航空公司因提供“毒咖啡”被赔偿乘客14万欧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