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医院看病遭“热心医托” 骗800元

园园熊| 2014-03-11 16:10:00
阅读()

 

3月4日,警方接到关女士的报警电话,电话中关女士称自己的父亲在城区一家医院看病时遭遇“医托”,被骗走800元。

 

东昌府巡防大队民警接到指令赶到报警地点,民警了解得知,关女士的父亲独自一人去聊城市某医院做体检,由于当天是周末,来就诊的病人较多,老人很难挂上号,旁边走来一名青年男子主动向老人打招呼,自称是医院工作人员,可以帮老人快速挂号,老人一听能挂上号很高兴,该男子离开了一会儿,等他再次出现时手里多了一张挂号单,老人一看自己果然挂上了号非常感谢这位年轻人。

 

然而,男子却称专家在医院外坐诊,带着老人进了一间不太好找的居民房,屋内摆满了各种药物药剂,还有一名身着白大褂的中年男子,那就是所谓的“专家”,看病拿药几分钟的事,老人花去了800元钱,走前“专家”还嘱咐老人后天要来医院复查。

 

关女士陪同父亲来到医院查实,才发现被骗了。更多精彩请浏览:广西一患者到医院做手术 被要求买千元手术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老人 看病 被骗 医托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