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保安三闯病房殴病人家属 嫌人看电视吵

喵酱| 2014-02-19 11:44:27
阅读()

医院关系紧张,致部分医院安保大增,护士戴头盔上班。

 

本应是保护医院秩序和病人安全的保安,却在病房内将病人家属打伤。昨日,胡先生说起自己的遭遇,气愤不已。

 

胡先生的妻子在同济医院泌尿科20床住院。胡先生称,16日下午2时30分许,他正坐在妻子病床边用自带的电脑玩游戏,突然一名保安进来,不由分说拉掉开着的电视机线。21床病人胡元华询问为何不让看电视,这名保安回答说:“吵人。”胡先生头也没抬跟着“哦”了一声,没想到保安上来就抓住他衣领,挥拳打向他头部。

 

给19床打针的护士立即上前制止,又有一名护士和四五名保安也来到病房内,经过两名护士劝说,打人保安终于被劝离病房。不一会,这名保安又冲到病房内,再次殴打胡先生,将胡先生打倒在地,用脚踩踏,被赶来的护士劝离。让病房内所有人想不到的是,这名保安又来到病房,欲关上病房门殴打胡先生。一名护士将手臂放在门边对保安说:除非把我的手夹断,否则绝不会让你关门。在两名护士极力劝说下,最终将打人保安劝走。

 

19床病人张女士说,当时正在输液,吓得举着输液瓶躲到厕所内。21床病人胡元华刚动完手术,躺在床上不能动,床被保安打人时撞得歪向窗边。

 

胡先生儿子用手机拍下了父亲被打后的病房内情形。墙上的电视机掉在地上,床头柜上血迹斑斑。年过半百的胡先生气愤地说,他被20多岁的保安3次殴打时,四五名保安在场,却制止不力,还是两名女护士保护了他。

 

武汉同济物业公司胡经理承认,打人保安当天喝多了酒。向其了解情况时,这名保安对当天的事情已经记不清。胡经理说,这件事错在保安。公司准备开除这名保安,对胡先生伤情进行检查,承担全部治疗费用,并支付1000元慰问金。(来源:长江日报)更多精彩请浏览:黑龙江杀医案续:卫计委要求每20张病床配1名保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