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12岁女孩双乳大如篮球 入院进行缩乳手术

夏了夏天| 2014-01-31 11:46:54
阅读()

 

12岁,初入青春期的年龄,在常人看来还只是一个孩童,然而中山医院整形外科近日收治的这名女孩小Y(化名),却有着与其年龄和面庞不相称、如篮球般硕大的双乳。

 

小Y来自浙江,约一年前自觉双乳开始增大,初时以为正常发育未予以重视,后逐渐增大且远超同龄女孩,逐渐影响着衣及体育活动等日常生活,小Y也变得沉默少语、孤僻怕生。

 

今年1月, Y来到中山小医院整形外科,根据体格检查及各项检查结果,该院亓发芝教授判断小Y患了“巨乳症”,立即收治入院,行缩乳手术治疗以改善形态,切除双乳多余组织。术后患者双乳形态恢复至正常大小。

 

亓发芝表示,随着日常生活环境、饮食、作息等的改变,女性月经初潮年龄逐渐呈现低龄化,巨乳的发生也在向年轻化发展,需引起重视。(来源:人民网) 更多精彩请浏览:惊!女子滥吃补品吃出一大一小乳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巨乳症 巨乳 乳房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