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杀医案被告一审判死 当庭认罪否认有精神病

喵酱| 2014-01-27 10:47:16
阅读()

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新华社对外部官方微博“中国独家报道”消息,1月27日,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10.25”温岭杀医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连恩青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3年10月25日,被告人连恩青来到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门诊,寻找之前的主治医生。但主治医生不在,他就用匕首捅伤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云杰等3名医生。王云杰因受伤过重抢救无效离世。据悉,连恩青此前为该院患者,对他之前在该院的鼻内镜下鼻腔微创手术结果持有异议。

 

2014年1月22日,轰动一时的浙江省温岭杀医案公开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10月25日,被告人连恩青因对手术术后效果不满,携带事先准备的榔头和尖刀来到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医护人员行凶,致一死两伤,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上,行凶者当庭认罪,但对司法鉴定机关对其作出的有精神疾病“疑病症”,他在庭上多次激动否认。(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精彩请浏览:温岭杀医患者坚称医院造假 否认有精神病"要用生命换真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