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制紫色转基因西红柿 含花青素可抗癌防病

喵酱| 2014-01-26 15:39:18
阅读()

 

据外媒报道,目前转基因食品争议不断,英国科学家为扭转公众对转基因食物的负面态度,开始研究一款紫色西红柿的营养价值,目前已经大规模种植。

 

据报道,这种紫色西红柿含有可抗癌的抗氧化剂“花青素”,已经在在加拿大大规模种植。紫色西红柿最新的一批成品被榨成1200升果汁运往英国,进行下一步研究。

 

针对紫色西红柿的研究最先在英国约翰英内斯研究中心展开,负责人马丁教授表示,他们先从金鱼草提取基因植入一批西红柿,然后将它们培植成能自动制造花青素的新型紫西红柿。

 

报道说,花青素有消炎和抗癌作用,并能预防II型糖尿病。(来源:中国新闻网)更多精彩请浏览:转基因产品有哪些 转基因有什么好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