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医保即时结算试点15省100地市铺开

喵酱| 2014-01-17 14:32:18
阅读()

 

16日,财政部公布了由该部和发改委、中央编办、工信部、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人社部、卫计委、审计署、食药监总局、国家标准委等12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加快实施信息惠民工程有关工作的通知”,透露先期在15个省份100个地市开展跨省医保即时结算试点,服务城乡居民超3亿人,逐步建立跨地区医保即时结算模式。

 

为此,12部门要建立信息惠民工程协调推进机制,协调解决推进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督促检查工作落实情况,适时组织阶段评估和绩效评价。据介绍,信息惠民工程实施的重点是解决社保、医疗、教育、养老、就业、公共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社区服务、家庭服务等九大领域突出问题。(来源:京华时报)更多精彩请浏览:人社部:将提升医保基金统筹层次 解决异地就医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