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女友尸体旅游?帮助她圆旅游梦

vivi02| 2013-07-01 09:32:27
阅读()

一对情侣的旅行本是美好而又浪漫的,谁料竟是这般可怕!日前报道,广东籍一名男子带女友尸体旅游?因女友提出分手,男子潘某一时冲动竟然杀死她。回想6年幸福时光,他决定实现她旅游的心愿,于是带着女友尸体从广东到福建,又辗转上海、海南三亚,走过她最想去的地方。近日,长乐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逮捕潘某。

 


 

潘某今年22岁,与女友罗某相识于六年前,感情一直很好。近半年,女方的家庭强烈反对二人交往,多次施加压力给罗某,罗某也多次提出分手。潘某怕女友的爸妈嫌自己家不是大富大贵,还特意买了一辆小轿车,平常有空就开车带着女友到处转一转。

 

5月12日8时许,在广东佛山市境内,潘某在女友提出分手又躲了自己三天后,在罗某的家楼下等到罗某。两人上车后就吵了很久,知道这次女友是真的承受不了家人的压力,已经无法挽回了,潘某一时冲动,就用美工刀将女友杀死了。

 

杀完女友之后,潘某在原地冷静了两、三个小时,知道没办法逃避,也不会去逃避,就想在面对公安机关之前圆了女友的旅游梦,去女友之前想去玩的地方,就像带着她一起旅行一样。

 

潘某就驾着载有女友尸体的车从广东开往福建,在厦门游览了一天后又转战到福州,将车停在长乐机场后,带着女友的手机搭航班飞往上海,又转站海南三亚。

 

5月1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潘某被公安干警抓获。近日,长乐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潘某。

 

男子冲动杀死提分手的女友后 带女友遗体旅游

 

相处6年的女友提分手,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他一时冲动,拿出美工刀捅死了女友。

 

想起曾经的海誓山盟,想起曾发誓要实现女友的旅游梦,他流下了后悔的泪水。于是他开着小轿车,带着女友的遗体从广东一路游玩到福建。

 

近日,长乐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他。

 

微微网热点话题频道:情侣之间提出分手,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广东籍男子竟然无法承受分手而将女友杀死,并且带女友尸体旅游。最终,小潘在三亚被长乐警方抓获。对于男子带女友尸体旅游的疯狂举动,引发了社会广大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这说明该男子对女友爱得太深,也有网友认为这名男子或许有心理疾病等,事实究竟是如此,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不过,男子这样的疯狂举动确实不是一个正常健康人该有的行为与心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