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路面塌陷摩托车不慎掉“天坑”

vivi02| 2013-06-18 10:50:32
阅读()

2013年6月17日下午5点左右,娄底市潭邵高速娄底连接线万宝镇路段发生一起道路塌陷事故,路面出现“天坑”,事故现场一辆摩托车被大坑所“吞噬”,险酿大祸。

 


 

当日,湖南省娄底市潭邵高速娄底连接线万宝镇路段发生一起道路塌陷事故,一个直径约3米的“天坑”突然出现在公路的辅道中央,一辆行驶至该处的摩托车不慎栽进了“陷阱”。据目击者介绍,驾驶员自行从坑内爬出后,便不知去向。在现场可以看到,该“天坑”深约2米,其内部空间较大,且能够听到清晰的流水声。循着流水声望去,便可发现一口深不见底的竖井。

 

当晚9点左右,当地警方赶到事故现场,并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微微网热点话题频道: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交通紧张,然而湖南省道路塌陷,现“天坑”,这样的意外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在此,特别提醒出行的人一定要注意安全,开车慢行,注意留意公路一些障碍或突发意外,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