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奖励研制健康受益的新型避孕套

linji| 2013-03-28 13:01:20
阅读()

  避孕套是成年人常用的避孕方式,是一种以非药物的形式阻止受孕,防止怀孕。除此之外,避孕套也有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传播的作用,因此也称安全套,现在的避孕套原料通常是用天然橡胶或聚亚安酯。安全、可靠、用法简便、经济、对人体无害等优点,时至今日,避孕套在避孕和预防性病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不少新功能。近日,报道称盖茨悬赏百万美元奖励研制新型避孕套。

 


 

  据调查,避孕套是常用的避孕方式。如果使用正确,可以起到良好的避孕效果;但是,有很多人因用法不当或避孕套破裂而导致避孕失败,少数人用避孕套后性感减弱。据不完全统计,有80%以上的男人都不喜欢用避孕套,原因很简单:把自己套上以后,就没有真实的感觉了。

 

  据报道,美国慈善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已经决定“悬赏”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1万元),奖励任何研究出新型避孕套的人。

 

  据悉,盖茨将提供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启动资金,另外提供100万美元额外奖励。

 

  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估计,全世界每年生产避孕套150亿只,用户约7.5亿人。而避孕套出现至今已经约400年,在过去50年间只有很少的技术革新。该基金会声明称:“不论从减少意外受孕危险的角度来看,还是从预防艾滋病或其他性传染病的角度来看,这种新产品将令全球人类健康受益。”

 

  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还表示,他们也在寻求其他概念设计,让男女避孕套更容易使用。

 

  近年来,生产厂家开发的各类异型避孕套,给夫妻生活带来了新感觉。盖茨悬赏百万美元奖励研制新型避孕套,这是鼓励促进人类要利用高科技更好的创造出更加方便、健康、新颖等产品。新型避孕套,除了满足消费者注重品质外,更将令全球人类健康受益,这是一种很好的期待。所以,必须与时俱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