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被盗婴儿遇害真相

flower| 2013-03-07 23:03:01
阅读()

  这几天,网友都为在长春盗车案中被害2个月的婴儿皓博问揪心,不少明星更忍不住在微博爆粗口痛骂凶手。但长春被害婴儿一事,最难过的还是他的父母。长春被盗婴儿遇害一事发出后,婴儿的妈妈难以接受现实,竟精神崩溃,患上突发精神疾病,目前正在接受医治。

 

 

  据悉,吉林省长春市被盗开走的RAV4汽车中两个月大的小皓博牵动了无数人的心,3月5日晚,从吉林省公安机关前方指挥部传出不幸消息,婴儿已被掐死,犯罪嫌疑人周喜军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据嫌疑人交代,其在途中发现被盗车后座上有一名婴儿,待其车辆行驶到公主岭市怀德镇至永发乡公路旁, 将婴儿掐死埋于雪中。

 

  对于凶手的做法,不少人觉得残忍,且凶手的行为令人发指。一个才2个月大的孩子,跟你有什么仇呢?竟然下如此狠手,简直残忍至极。但让人想不明白的是,盗车后为何要把婴儿杀害呢?凶手为什么要这样做?长春被盗婴儿遇害真相为何?情绪处于失控边缘的家属要求当面质问嫌疑人,但考虑安全问题民警拒绝了这一要求。而长春被盗婴儿遇害真相至今尚未得知。

 

  但长春被害婴儿事件却让孩子的父母备受指责,网友谴责婴儿父母疏于看管,把婴儿一个人放在车上,最终导致其遇害。而婴儿遇害一事,最伤心的还是婴儿的父母,因此我们应对被害者家长予以宽容,他们已受到天下间最沉重的惩罚和教训了,请不要再打击他们。

 

  同时,长春被盗婴儿遇害在提醒各位家长外出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且家长应反思,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应把孩子一个人留在车里,切勿一时大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