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冰王”极限表演 冷水冲浴作画唱歌吃冷面

vivijk120| 2013-02-01 09:36:25
阅读()

  本月,有“世界冰王”称号的金松浩在零下18度的冰雪中做了吃冷面、作画、冲澡、唱歌、作画等等极限表演,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围观市民竞相与其合影。

 


 

  12日上午,金松浩在雪堆中吃冷面的极限表演,让大家印象深刻。

 

  而13日的雪中作画、冰水冲浴,则给游客带来的是他新的一面。

 

  齐腰深雪中作画唱民歌

 

  13日10时,记者来到延吉市彩虹桥南侧的布尔哈通河河面,准备观看世界冰王金松浩表演冰水冲浴。

 

  10时30分许,金松浩来到表演场地,进入1.5米深的“雪窖”,被埋在齐腰深的雪中。

 

  据了解,金松浩还是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他先是给市民写了三张贺卡,接着又在10分钟内素描出一张人物肖像。随后,金松浩又清唱了一首朝鲜族民歌。

 

  三个小节目,用了20分钟左右,全部是在“雪窖”中进行的。

 

  10时57分,金松浩走出“雪窖”,走向冰水冲浴场地……他从腰部往下,全身被冰的通红。

 

  15分钟冰面冲浴60桶冰水

 

  其实10时左右,延吉市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就在准备冰水冲浴场地,60只水桶摆成了“2013”字样,每只小水桶装冰水(纯粹冰水混合物)3斤左右,60只水桶共200斤左右的冰水。听说接下来世界冰王要表演冰水冲浴,金松浩还没从雪窖里出来,冲浴场地就已经围满七八十人。

 

  “这水桶也太小了!”看到装着冰水的小桶,金松浩觉得不过瘾。“平时都用大桶,10斤装的那种。”

 

  他先用桶里的水冲了两下身上的残雪,顺势一手一只,将冰水浇到头顶,一转身,又浇了两桶……

 

  13日延吉室外温度为-18℃,但60桶带有冰碴的冷水连续冲浴15分钟,还是让延吉市民对这位世界冰王竖起了大拇指。

 

  一位市民手疾眼快冲了上去,“来!老婆,给我照张相!”拍完照,这位市民点头称赞,“身上都不凉,真厉害!”

 

  15分钟左右,60桶冰水浇完。再看金松浩,浑身“热气”腾腾。好多市民围了上来争相合影。

 

  冬天类似冬泳这样的冷水浴是一个很好的健康锻炼方法,关键是要做好预备,就是身体要运动到发热为止,这样不论是冬泳还是雪中做什么都不会觉得冷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