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预言之铁线虫入侵

jswei69| 2012-12-26 16:08:41
阅读()

 

  玛雅预言被称为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预言,因为到如今,玛雅五大预言已经实现了四个,而最后一个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也近在咫尺。世界各地都在讨论,是什么导致世界末日的发生,有的说是太阳大爆炸,有的说是火山大爆发,然而,编者认为,导致人类消亡的或许是铁线虫的入侵!

 

  大量的科幻电影都描述过虫族的壮大导致了我们人类的灭亡。《普罗米修斯》中的异形,被造物主造出来用来消灭地球,而这个异形其实是一只虫。不过异形虫是可以被火消灭的,如果地球上真有这样的虫子出现的话,不会引起人类的消亡。编者认为,能够让我们人类消亡的,是铁线虫。

 

  铁线虫被称为发形蛇,长相和《普罗米修斯》中的异形有些相似,但是铁线虫更加细小,而且潜伏在人类的体内,可怕的是,这种虫会把人体当寄生体,善于在人体之间传染,只要人接触潜伏有铁线虫的患者,那么都要被这些铁线虫入侵,因此,一些科学家将铁线虫称之为致命病毒。

 

  被铁线虫入侵的患者,会有明显的症状,比如死之前,疯狂的吃食物却没有饱的迹象,疯狂的喝水却还是觉得渴。一旦体内的铁线虫发育到一定程度,就会导致感染者肢体失控,最终坠入江中、走入火坑或者开枪自杀。当然,更让人恐惧的是,铁线虫拥有无以伦比的繁殖能力,只要一只铁线虫入侵到动物的体内,不出十日,铁线虫的数量会发展到数以万计!

 

  而且,随着世界气候不断恶化,自然环境不断遭受破坏,铁线虫的发展更是迅猛,而且会像病毒一样不断进化,最终铁线虫一族会将人类消灭干净。

 

  虫族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种族,他们不仅数量庞大,而且不断进化,有研究表明,以体内的蛔虫为例,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蛔虫对我们人类制造的一些蛔虫药已经拥有免疫力,现在杀死蛔虫,已经需要药性更强的药品。而铁线虫比普通的蛔虫具有更强的感染性和抵抗力,因此,小小的铁线虫能够将人类灭亡,也不是不可能。

 

  玛雅预言如同玛雅人消失一样,虽然是一个无法破解的迷,但是其准确性却让我们恐惧。而一系列的虫族危机电影的不断出现,蝗灾不断出现、食人蚁不断壮大、铁线虫不断致人死于非命,似乎证明了,导致我们人类灭亡的不是什么天灾,而是虫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